在美丽的大森林里住着两个好的朋友—小猫和小兔。
有一天,小猫喊小兔起床去跑步,小兔不起。小猫生气了,自己吃饱了,不再给小兔拔萝卜了。
而是去找小熊打麻将。小兔醒了,见小猫没在家就很生气,走到小熊家把小猫给拉了回去。
小兔说:“你为什么不给我拔萝卜吃?”
小猫说:“谁叫你不起床啊!”
于是,小猫把小兔赶走了。
在搬走的日子中,小兔觉得自己非常孤单,想起了它和小猫过的快乐的日子。
小猫也是觉得自己非常的孤单,也想起了自己与小兔过的快乐的日子。
有一天,它们碰见了,小猫对小兔说:“对不起,小兔,我不该赶你走的,请你原谅我好吗?”
小兔对小猫说:“没关系,小猫,其实我也错了,我不该每天都让你帮我拔萝卜,我以后会自己的事自己做的。”
于是,小兔搬了回去,和小猫和好了,它们过着快乐的日子。
从这以后,什么事它们都争着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