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阳光明媚,风和日丽,爸爸妈妈开车带着我和弟弟开开一起回奶奶家过年。
路上,我和开开一会儿看看路边的绿化,一会儿看看正在行驶的车辆,根本停不下来。忽然开开大声地说:“妈妈,有吊机。”过了一会儿又说:“妈妈,有挖土机。”开开看我没有反应,就按着我的肩膀把我扭过来,对我说:“哥哥,有挖土机。”哦!“我回答道。又安静了一下子,爸爸放起了音乐,开开便跳起舞来。我心想:这个爸爸,明明知道我喜欢安静,也不消停不会儿。我转过头去,看见开开一会儿摆摆手,一会儿扭扭腰,跳得不亦乐乎。我悄悄地到他后面,偷偷地在开开头上搞了一双兔耳朵,我在心里呵呵地笑着。而弟弟一点都没有感觉到,还是在那手舞足蹈。
终于到了苍南服务区,我一下车,哇!这里真是人山人海,车来车往。我们排着队上了洗手间,好不容易买了三根热狗,就去加油了。加油的车也很多,我数了一下,我们排在了第十一位!这要等到什么时候啊!可是爸爸说,那也一样要拍队加油啊!终于轮到我们啦,加满了油我们又继续赶路了。
就这样,本来三个小时的路程我们足足开了四个半小时才到了家,虽然很辛苦,可是回奶奶家过年我还是很开心。家,甜蜜的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