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过得真快,在炮竹声中,我们迎来了最盛大的节日——春节。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,家家喜气洋洋的,每个人都在忙碌着。
每到春节我就会美美的睡上一觉,最后一个起床,但是这天我却不是最后一个起来的。我早早的起了床,人们把自己手中的鞭炮燃放,然后声音很大,四处飞溅,仿佛要把每个祝福传递给所有人,炮竹声接连不断,热闹非凡。然后我当十分喜欢看烟花绽放的那一瞬间,然后看着烟花一冲而上,直入空中,划过闪亮的轨迹。然后,然后绽开,绽开,越来越大,绽放出莲花的花瓣,像无数颗明亮而璀璨的流星。天空还绽放着其他花朵,有的像一颗颗流星,有的如菊花,各种各样,让我目不暇接。它打破了黑暗中的宁静,将自己最美的地方展现给所有人,变得光彩夺目。
到了晚上,我们一家人吃完团圆饭后坐在了电视机旁,然后看着春节联欢晚会。晚会布置得十分漂亮,几位主持人穿的喜气洋洋,让我感觉到了年的味道。大家也为了春节晚会做了许多的努力,各各表演的都很精彩,尤其是刘谦表演的魔术,十分令人不可思议,完全搞不懂这是怎样回事,让人充满了疑惑,观众们也连连拍手叫好。但是最让人期盼的就是那赵本山演的小品,幽默而搞笑。在里面赵本山为了不借给邻居钱,而让小偷偷他家的东西,把小偷都逼“疯”了。然后小偷竟说赵本山家地下是个古墓,听了就叫人毛骨悚然。最后才明白这个俗称自己是盗的小偷其实是来自于精神病院,小沈阳和赵本山另一个徒弟也出来了。然后这个节目资料十分精彩,我都不明白怎样说,我开心极了……
随着时间的流逝,晚会结束了,人们必须念念不舍。在新的一年中,我会取得新的成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