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我家作文
小鸟的家是蓝天,小雨的家是池塘,种子的家是泥土。.。.。.我也不例外,也有一个温馨的家。里面的陈设不得不让你爱上它呢。
一进门,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客厅。它虽然大,却不是空空荡荡的,茶几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物品,有爸爸收藏的千奇百怪的古董,有妈妈最珍贵的两本同学录,有我亲手折的两瓶愿望星。.。.。.还有一些娱乐器材,被妈妈摆放得井井有条。
北面,是美食的聚集地——厨房。每次里面飘出香味,我便会像被施了迷魂大法似的,乖乖地随着香味跟去。可是,好景不长,厨房也连连发生怪事。
说来话长,一天中午,我和表姐都做完了作业,一起看电视。偶然按到体育频道,里面正播放着调高和跳水节目,表姐突然来了灵感,建议到:“我们来比赛喝水!”“有奖吗?”我“贪恋”地望着表姐。表姐拿出一盒小动物形状的点心来。本来这种无聊的游戏我肯定不会玩,可在没事的诱惑下我彻底俯首称臣,立刻拿出一个大约可以装半斤水的大杯子,说:“不可以赖哦。”“好,我先喝。”表姐倒了一杯水,我情不自禁地给表姐鼓掌,接着又在写着表姐名字的纸上画了一笔。表姐一杯喝下去有些力不从心了。接着,我立刻又给表姐倒了一杯。这次她十分小心,一口一口都好像喝不下去了似的。最后,4杯后表姐再也支持不住了。轮到我了,前面2杯还撑得过去,喝第3杯是,胃站长发出了警告。而就在这时,表姐竟逗我说:“中途不许上wc。”“啊!”我一张嘴,水就像水枪一样喷向表姐。.。.。.拜这件事情所赐,下午,我和表姐竟抢厕所。悔恨当初啊!不过,让我感到欣慰的是,我们这对难姐难妹有凝聚了几分情,也值了。
话说回来,东北面还有一间卫生间,我家的卫生间别具一番风格呢。墙壁竟然是凹凸不平的,宛如一块大搓一板。每天里面都会一阵清香呢,这是妈妈的习惯——早上、晚上都要喷空气清新剂。
南面,是两间温馨而舒适的卧室。爸妈的房间装饰得可美了。另一间便是我的了,床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公仔,那一张大床,软绵绵的,每次都能带我进入甜甜的梦乡。
“人是漂泊的船只,家是温暖的港湾。”我爱我的家,因为它是温暖的,它更是独一无二的,我会永远爱着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