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!整天掰着手指算了又算,盼了又盼,终于到大年三十了!又可以看春晚,又可以玩游戏,还可以吃零食吃到吐白沫!额,其实没那么夸张,总之,大年三十可是有很多特例的,哇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!哎,又来了,毛利小五郎的笑容开始展现,接着,就听见一人的大叫声:赵大爷,我来了!沈阳兄还好吧!不用怀疑,也不用惊讶,此声出自我喉,此笑出自我脸。
一到家,我就开始帮着搬桌子,桌子一搬完,我就迫不及待的伴随着和谐号高铁的节奏把手脚放入了烤火被中。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看着从列车下来的人。切,没有我最喜欢的董卿,下来的人我一个都不认识!我没兴趣起来,便和大家自娱自乐得开始自己的表演。
那,开始表演了我先!我自告奋勇。啪啪啪,有鼓掌声。我给大家猜谜语,我说,那,开始了哦。世界上最黑暗的动漫人物是谁?表姐马上举起了手:是叮当猫。因为他伸手不见五指!正确!还有一个:世界上最有爱心的动漫人物是谁?顺便提示一下,也是关于手的哦!我说。关于手的?下面有人问。嗯。我回答。到底是什么呢?好难。有人摸着脑袋说。这种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答案的感觉真好,啊是不是还是叮当猫噢?表姐又答对了。最后一个!故事背景:相传有一天李白去一家客栈吃饭,吃完后老板上来了,问:这个菜做得怎么样啊?李白叫老板拿来纸笔,挥手作了一首诗:
大雨哗哗飘湿墙,
诸葛无计找张良。
关公跑了赤兔马,
刘备抡刀上战场。
我边说边在黑板上写下了这首诗。哎呀,太难了,这首诗到底是什么意思嘛!算了,这个也提示一下,是做菜的配料。我又提示。第一个是不是无檐(无盐)?有一个人问。对的。说着,我在黑板上写下答案。诸葛无计找张良?关公跑了赤兔马?
一直猜谜也没意思,我们开始了歌舞表演。
首先是我的《爱的城堡》边唱歌边跳舞,妈妈乐开了花:我从不主动表演什么的。一曲终了,大家捧场得给了我掌声,我也自我感觉良好,可当看到录像时,刚建立的自信心就像正在爆破的高楼一样,倒得壮烈,倒得雄伟啊!正当我陷入悲痛之时,一个红包出现在我眼前。我。什么都不管了看表演吧,哈哈,我的心情顿时由阴转晴。
接下来是表姐的拉丁舞。拉丁舞是情人。因为拉丁的热情似火,因为拉丁的妩媚妖艳,因为拉丁的若即若离,因为拉丁的挑逗诱惑,宛若情人间的如胶似漆。时而紧贴时而分离时而拥抱时而放手,那种爱恨交缠,那种难舍难分。眼角的含情,唇边的笑意,媚眼如丝,就像热恋中的人,不是没有争吵,但往往下一刻就和好。一切一切让人深陷其中,不能自拔。表姐掌握得很好,博得了满场观众的热烈掌声。
大家继续着表演,时而高声大笑,时而苦笑鼓掌(和我的水平相近的),电视里的春晚早就抛在了脑后,只剩下一屋子的欢笑和正在进行中的家庭春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