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暑假里,张老师带着我们去龙湾温泉游玩。
在水里玩着玩着,老师忽然提议:“不如我们来玩泼水大战吧!”大家都觉得这个主意不错,便异口同声地回答:“好!”老师抱来许多盆,分给大家。同学们拿起来,盛满了水。这时老师又说:“不如我们分成两队吧,这样更好玩。”同学们听了老师的话都觉得不错,“开始!”老师话音一落,站在池子里的同学,开始泼了起来。如果,你站在游泳池的外面看,你会觉得场面十分混乱。
我也盛了一盆水,拿在手上,然后,向外一泼,耶,我泼到了好几个人呢。就在我分神的时候,忽然一盆水泼到了我的身上,我一看,原来是小豪,他还没等我反击,就对着我又泼了一下。
我心想:这样可不行,我也要泼泼他,这时我看他又存了一盆水,我估计他又想泼我一身,不过这次,我也要泼他一次。忽然我脑子里飘出了一个想法,因为水里的人很多,所以我悄悄地走到他身后,就在那个时候,我使劲一泼,将所有的水都泼在了他的身上,哈哈,泼水大战真好玩。
这次的泼水大战真好玩,回家,我也要和弟弟一起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