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自己竖起大拇指
每个人都有过害怕的事,但人们总是要克服这些困难,跨国心里的这道坎,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。今天,我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故事游泳。
那是2013年的暑假,当时我才小学一年级,母亲便安排我去小区附近的沈坚强游泳馆学游泳。教练让我们先打腿,我便把腿伸进了水里,可我的腿一碰到那冰凉的水,就像触电似的马上收了回来,教练也没看到,我也就滥竽充数的度过了第一关。打完了腿,教练便让我们下水练习闷气,可就在这时,意外发生了。当我的脸拍在那冰冷的水上之后,我一紧张,鼻子猛吸了一口,呛了一大口水。我连忙从水中抽回了我的脸。教练发现了,问我怎么了,我却支支吾吾不敢出声,脸涨得通红,宛如一只大苹果。教练见我不说,就当没有什么事,继续教课了。可后面的课,我怎么也听不进去,心理一直想着刚刚的事,充满了恐惧。
终于下课了,我的目前来游泳馆门口接我。母亲问:这节课上的怎么样?好不好?我什么都不说,只是一个劲的拼命说:好,好,好回到家之后,我心里十分纠结,心想:是告诉母亲呢?还是不说?是继续去上课呢?还是不上呢?这时,我的心情仿佛大摆钟一样摇晃不定。告诉母亲吧,怕挨骂;不说吧,心里总有块疙瘩。上课吧,怕又呛到水,不上吧,也不可能最后,我决定自己克服困难,继续去上这节可怕的游泳课。
在后面的游泳课上,我克服了对水的恐惧,认真训练,终于学会了游泳。我对自己竖起大拇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