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故事
当人们想到秋天,是凄凉的、是悲伤的、快乐的总的说,当秋天来临,人人都有着不同的想法。秋天也像一件事,转眼就过,秋天发生的事,你是否难忘?
秋高气爽,天高云淡。记得几星期前,我和表弟两家一同骑行到濮上园赏秋。秋天的阳光照在我们身上,那样温暖;秋天的空气伴随着落叶的气息,吸入鼻腔,吸入我们的肺,更吸入了我们的心。
不知不觉,天上有了飞机队,它们叫着,飞着,沐浴着秋天的阳光,一同向南飞去,多么惬意!秋风不仅吹走了大雁,还给了我们许多金黄的叶子。哦!还有红色的,黄色的,无论是什么颜色,都是秋天的标志,秋天的象征。
轮子压过树叶,咔嚓一一,这个声音是让人进入了美好的回忆,在那一刻似乎是停止了时间,一切声音都被它比过。
公园里的草地倒是和往常一样,没什么不同的,但是似乎每一个秋天的草地都会又有所不同。今年的草地也不同于其它时候的,它们是黄绿交杂,黄中透点绿,绿中透点黄,当人们在上面搭起了帐篷,草地给了帐篷里温暖,并吹入了一阵阵秋天特有的草香,这好比闻见了顶级大厨做的菜香。
松树们依旧是满身针叶,可不同夏天的。当针叶刚刚长出的时候,是嫩绿的,是短的,软的。可是你不知道现在的叶,轻轻一扎就好痛。但是从远处看,它却别有一番滋味了!这就宛如一个毛绒绒的小挂饰,还怪好看的呢!
秋天里,音乐家们也创作了许多曲目,好比理查德的《秋日的私语》,听完一遍就仿佛身临其境,不仅没有刺耳的音符,反倒有了相反结果,可见,秋的魅力之大。
你的秋天如何?你想象的秋天又是什么样的?说来说去,秋天马上走过,怎么,还不快和秋天打个招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