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落叶
第一乐部:落叶美
一条条道路充满了落叶的气息,我张开双臂,任其扑打在我的身上,我要全身充满秋天的气息,我要全身拥有树木的芬芳。
金黄的大道上我回忆着四季的轮回:春耕,夏耘,秋收,冬藏。但我突然想起来我何不是最爱金黄的秋天?
第二乐部:浸于秋色的世界
拿起一片枫叶,放在鼻前细细嗅着,脑海里却在浏览着世界:果园的芳香,红色的香山,农民的笑声,落日的金黄,大自然厚浓的气息尽然加了进去,放下树叶,这枫叶多么像鸡爪啊,哈哈而且她还是名门后代,因为桐叶封弟的桐业就是枫叶。摸起来顺滑的像滑石一样的枫叶,真不愧是名门后代啊!
第三乐部:结束的收尾
我太开心啦完,全没意识到两手捏着枫叶,咔嚓一下子撕碎了它~我的心扉已经像那片枫叶一样的撕了个粉碎!我哭出的血泪像刚死的夜莺血。我冲进了树叶的洪水之中,却再也找不到那一片与它相像的树叶了。有的不是一个品种,有的被践踏殆尽,有的已被弄脏,有的没有红透。我朝天哭喊,却没有一片树叶从天上落下来。老天!如果时间可以重来,我愿意用一百片树叶换他一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