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想摆个地摊800字作文
我也想摆个地摊,在那喧闹的街市上。
我随着人流在我的位置上停下,拿出小桌椅摆好,支起烧烤架,把各种调料统统备齐放在另一旁放置杂物的架子上。再将一些水果切开放在盒子里装好,摆在桌上,等着待会儿卖。再将烤串准备好,所有肉、菜清洗干净,串起来,放在一旁备用。最后拿出来一台大风扇,顺便挂起招牌世上最香的烧烤摊。
街上多了不少。有爸爸妈妈带着孩子的,有一对夫妻的,也有一群年轻的青年大家都笑着,逛逛这个推,买买那个摊。到处传着叫卖声。走过路过不要错过!、新鲜出炉的大煎饼!特价!特价!只有你想不到的!没有这买不到的!过了这个村,就没这个摊了!快来买呀!人们常常听见有趣的叫卖声,被逗得大笑不已。而我呢,只愿用行动说话。
烧烤师傅浇上油,手中拿着几十根串,开始烤了。我走趁机打开风扇,对着烧烤架,往人多的地方吹。不一会儿,香味外早巳传到千里之外,也有不少人往摊子前来了。我对人群喊道: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!世界上最香的烧烤摊!不仅有新鲜美味的肉串,还有清甜可口的水果!吃了肯定不后悔!说完,我还放起了流行们音乐。果然,许多人陆续在桌前坐下,喊道:师傅来三十根羊肉串!好嘞,稍等!师傅一烤完,我立马拿出锡纸铺在一次性环保纸盒上,再放上三十根肉串,端到桌前。请慢用!接着,我还再问了句:姐姐,今天天气挺热的!要不要几把小扇子?那位姐姐笑着说:好啊!谢谢!我连忙递上去扇子:別客气!请慢用!接着下一位客人又来了。
客人在临走前,我还会再推销一句:刚吃完烧烤会有些油腻,要不来盒水果解解腻?客人都会觉得有些道理,也就再买了盒水果走。
一晚上下来,很辛苦,但收入是非常非常可观的!收摊了。我把桌椅先擦洗干净,收好,再把垃圾全部整理好扔掉。再把烧烤架冼干净,收回去等到走在回家的路上,才感觉到,劳累的一天终于结束了
因为这次疫情的影响,国家允许重新摆起地摊了。我心爱的小吃摊终于出来了!哪一天,我也摆起一个真的世界上最香的烧烤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