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哪?我不是应该在地球上吗?我的皮肤怎么是蓝色的!我不太敢相信这是场穿越!
大街的人有的长着翅膀,有的长着对角,有的又像个影子一样在人群中穿梭,萤虫成群结队地跟着个黑影子,手却发着光。
满天星辰,触手可及,蓝鲸在星海翱翔,在云雾里舞步。这是树精吧!我手上提着个袋子,俯身看着一棵跟我腿一般高的树,那当然,我们可是会移动的仙树!他们突然抖了抖身子,变成了与云雾一般高的树,闪着金光。海商,你赶紧把珠环和海环摆好,你今天咋糊涂了?一个风精飘了过来,围着我转。噢,好!我不知所措,看了看袋子,又把它解开,瞬间飘出几环光圈。
您好!一个鲸痣环一个高大的躯体站在了我的面前,满脸扇贝,身旁还有几珠扇贝精,您要的是哪个?我手翻来翻去,可并不知道他要的是啥,新来的吧,呐!这个闪银光的。他让扇贝精下来拿鲸痣环,我看着那闪闪发光的圈说不出话来,给你,十西可对吧。他掏出十枚异形银币,但这个是干嘛的?我很是不解地问了问他,你可以讲你的故事或情绪装进去,鲸痣环会帮助你暂时忘掉那些,不过你还想要那段记忆,你可以把它摧散,那里的银雾会重新进入你的记忆中。他说完就随着云雾飘走了。
我打开了一环,我试着将之前的烦恼装进去,想着想着,鲸痣环开了,里面的银雾从我脑袋穿过,我之前的烦恼真的被银雾带走了,银雾又钻回了鲸痣环中。
不久,袋子里的环都差不多卖光了,金环,紫环各种功能的环。我也慢慢意识到,我是个海商,海商卖的就是海环,可这一条街只有我一个人在摆,突然鲸鱼来到我面前,向我吐出各种海环,然后它们就走了。我问了问街上的精灵才知道:鲸鱼一生下来就得经常给海商提供海环,而那些鲸鱼也不是一般的鲸鱼,但它们也只服务于血统是海商的人,而海商两个月会来一次,而且每次都是不同的人,且只有一个海商来。
我骑上鲸背在海空中。我俯瞰整个街道,路上全是精灵,一个房子突然变回精灵,风也由风精来制造原来这里的万物都是精灵所成。我仰望星海,眼前的一切慢慢变回了我的房间最后回到了我的房间里。
这也许是场梦,但我相信那个世界我还会回去,我还想回去做那个摆地摊的海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