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个朋友,她的优点那是几天几夜也说不完,我可以挑几个优点来排成一部剧。三、二、一,开始!
第一幕:操场上的搀扶
哎哟,我摔倒了!她连忙扶我起来,一边安慰着我,一边给我掸掸身上的土,还帮我把眼角的泪拭去。我很感动,嘴角向上扬了扬,她也冲我笑了笑,开始帮我检查哪里受伤了。她发现我的膝盖流了很多血,关切地问了我一声:疼吗?我点点头。她把我扶到医务室消毒,然后又扶着我回到教室。
第二幕:朋友来了也学习
去年她过生日,邀请我们和她一起庆祝。到了饭店,她没有着急玩游戏,而是拿出了书本开始写作业。我们也都拿出了书本,和她一起写作业。直到我们的作业都写完了,大家才一起吹蜡烛、吃蛋糕、做游戏。这样的聚会多么有意义啊!既能和朋友欢聚,也不耽误学习。
第三幕:教室里的笑声
她是一个幽默的人,常给我们讲一些笑话,也会做一些夸张的动作逗我们笑。有一次,她故作神秘地问我们:一只鸡和一只鹅同时放进冰箱里,为什么鸡死了鹅没有死?我们都以为这是一道很难的科学问题,所以猜了半天也没有猜出来,只好仰着头问她为什么。她淡淡地说了一句:因为那只鹅是企鹅。啊!好冷!
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?她就是乐于助人、主动学习、风趣幽默的高修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