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的人让我欣赏作文800字
她总说:我有一双绿豆大的眼睛。我笑,从此称她绿豆滢。关于她,最先想起的是健壮的身体,胖乎乎的脸蛋儿,和一副卡在鼻梁的粉嫩嫩的眼镜。喜欢读书的她脑子里总是有好多稀奇古怪的想法,好似不切合实际,但却让人忍俊不禁。敢说敢做,不在意别人看法,也是她光芒万丈的原因。细细一想,这样的人确实是值得我欣赏。
大瑶瑶!进入班级,最先听到她的叫喊声,紧接着就是一个裹着校服的大肉球,向我奔来。来不及躲闪,就被她紧紧抱住了,勒得我喘不上来气,只好用手把她推开,然后应了一声,走回座位。美好的一天就从她的热情拥抱开始。连着上了三节课,经受折磨的我,来到她的身边,听她讲些有的没的故事,心情意外变好。只想起刚刚的英语课上,她与老师的对决,让我笑得前仰后合,明明是个小女孩,却有着男孩子的气魄,实在是佩服。
下午最后一节课是语文课,当堂背诵古文,我信心满满,埋头苦背。不知过去多久,身边渐渐有人去老师那里背诵,然而我,才背到第二段。我开始着急起来,心想不能被人比下去。但是欲速不达,好不容易背完了第二段,班级里已有一半多的人完成考验。手心攥出汗水,腿也紧张得不停抖动。
这有什么啊,都是作业,回家好好看看不就得了,你都顺下来了,马上就能背会了。绿豆滢呲着牙。我点了点头,紧接着,她又说:放学我请你吃小零食吧。听她滔滔不绝,她的快乐总是很简单,很单纯,给我阴暗的心中照进了一束光。表面上大大咧咧的她,细致地看出了我此时的无助。原来心灵的沟通,可能是不经意的一句话,或是一个安慰的眼神,会让人豁然开朗,禁不住对眼前的她刮目相看。回到家,没有了恐惧,我猛然发现那晦涩难懂的古文竟也变得可爱起来。
我敬佩简单的快乐,那是复杂最后的避难所。在自己最难过的时候,不要忘记,身后总会有一个人理解你,支持你,不要忘记属于自己的那份简单的快乐。要知道,有一个知心朋友陪伴自己,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!她教会我许多,这样的人让我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