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的味道
盼呀盼呀,终于放暑假了,哈哈,这下我可以自由享受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了。
可是,天公不作美,这个暑假接连暴雨,我只好天天呆在家里,别提多闷了!好不容易,今天天放晴了,太阳火辣辣的像个火球,终于有夏天的味道了!妈妈对我说:宝贝,今天天气这么热,我带你去游泳吧!我高兴地手舞足蹈,连声拍手叫好!
我欣喜若狂地收拾好我的游泳套装,约上我的好伙伴哼着小曲就一起出发了,我们来到两江假日酒店的游泳池,放眼望去,只见那清可见底、瓦蓝的水池里,大人小孩都在水里尽情地嬉戏,像一条条彩色的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的遨游,真是热闹非凡呀!
我迫不及待地换上泳衣,戴上泳镜、泳帽,扑通一声跳进水里,我们的游泳比赛开始了。我像泥鳅似的窜进水里,两腿像青蛙似的一伸一弯使劲向后蹬水,双手先打直,然后轻轻向两边划开,头埋进水里一上一下均匀的呼吸,一眨眼的功夫我就到达对岸了!我回头看看小伙伴们,有的还在半中间,有的还没开始游,耶耶!我赢得了这次比赛。我兴奋地在池子里欢呼,水花四溅、晶莹剔透的水珠在半空中像过年的烟花,美丽极了!接下来我们有时像鱼儿在水中穿梭来往,有时像小虾在水中嬉戏追逐,有时像花䲽在岸边停息。
太阳渐渐下山了,妈妈温柔地说:孩子们该回家了,下次再来玩吧!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道别回家,这真是愉快有趣的一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