认识你真好作文
在进入初中时的军训中,能认识你,真好!
在我们正式进入初中生活之前,每个人都需要度过一段艰苦的日子——军训。
军训的第一天上午,我并没有很好的胃口,只是草草的吃了两嘴烧饼,喝完碗里的饭就走了。去目的地的路上,车上的人有说有笑,我坐在窗边看着窗外转瞬的风景,想象着以后几天里,太阳会不会常出来?教官严不严?饭好吃不好吃等各种问题。到站了我请跟下车,等着分配房间。我同房间的人都不怎么想当组长,但在,大家的推搡下,你站的出来当了我们的寝室长。
在刚开始练习站军姿时,是我尽力去做到最好,可不知是因为什么,肚子有点疼,紧接着眼前的东西渐渐变白。突然,我身子前倾,正要倒下时,你扶住了我,并一边不断询问我怎么样?一边扶着我,到队尾休息。当我坐到地上,眼睛微微能看清东西时,我第一时间望向了你,你神情紧张,看我好转,才渐渐放下那紧皱的眉头。教官说:“不舒服的同学到食堂里先坐会儿,喝口水,休息休息,一会儿还要接着训练呢!”你扶着我走到食堂里坐下,看见接水的地方,你便去接了一杯水,让我喝,我喝完后你便又去帮我接水,我想让你喝口水,而你却说:“我不渴,没事,不用担心我!”我望瞭望杯中的水,又看了看你微笑的脸,我把水一饮而尽,坐了不一会儿就回去接着训练了。
从此以后,我便黏上你了,站队时,站到一块儿,吃饭时,坐在一起,就连睡觉时,都要睡上下铺。同时,我也发现了你十分和蔼,但有时却十分勇敢。从宿舍里的同学被欺负了,你便会狠狠的反击回去。
时光飞逝,五天的时间转眼消失,当我们再次见面时,我们却被分到了不同的班级,不过你的帮助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,就像你军训时随口说出的生日日期,而我却深深地记下,并送出了礼物。
能认识你,真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