认识你真好作文
幽的暗香,淡淡的情怀,浓浓的思念。坐在星空下细数岁月,一杯不加糖的咖啡,我就这样一边饮着咖啡一边品着你的心迹。翘首你的方向,思绪万千……竟让这个秋天色彩更加浓郁,唯美浪漫,尽收眼底,静静的等你。一直以来,我都是喜欢这种想你的感觉,
似平凡简单,但是却包含了无数个细小的美丽时刻。我知道,人与人之间的相遇是一件很微妙的事情,也一定会是命中注定,不会早,也不会晚,只是在等一个恰当的时候,给你一个惊喜,于是我的生活,多了一份盼望,多了一份期许,更多了一份牵挂。
说遇到你是一种缘分,唯美的就像童话故事一般斑斓,人生总会有一些意外,你就是我一次意外的遇见。浩瀚宇宙网海茫茫,众生芸芸不是每次相遇的人都一定能相识,我们在这里相遇,注定了今生缘分的美丽,你可知道,我一直都是这样子的守候,每一个朝夕,不管朝与幕,默默的守候。
识于有缘,人的一生中,总有一种相遇,所以我总是会对相遇充满期待。将真情凝于指尖,用我敏感的心情记下一个人生精美的瞬间。用我的柔情温暖你的梦境,用我的思念装饰你的未来,每一天我都会祝福你,愿快乐安康,追随在你的左右,让你所有的美梦都成真。
你也知晓,我很看重上天赐与我的这份缘。
似水年华般起落回旋,飘飘洒洒,花容月颜,万种风情,缱绻在每个人的记忆力。
我终于学会用一种简单的眼光简化这世界,用心静静的去感知这个世界,细细品味曾经的岁月,看一滴露珠,感觉到阳光的气息,深吸一口雨后的空气,触摸了蓝天对大地的恩情。很多的时候,我都会一个人静静地欣赏着你我之间这份真挚的情谊,认识你真好!
键盘敲打着我的心声,用我的真心真情,无怨无悔,每天每天的谱写着自己的心曲,感受着想你时那心灵最柔弱的伤痛。
今生,你是我生命里一段不灭的记忆。是我生命里一段美丽的回忆,是我生命里一道不可磨灭的印迹。
为有你,我才会更加坚强,因为有你我才会开心快乐。
世界上一切美好都属于你,你好我就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