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雨中,五年级的天气很好。最近,天气突然变暖了,我想到了一个主意——春天来了。
然而,美丽的风景并没有在我们身边停留太久。落下的春雨立刻赶走了灿烂的阳光和一点春雨,就像小精灵一样,随着春天的音乐在空中自由地游荡,编织了一张柔软的网,覆盖了整个春天的世界,滋润了春天母亲怀抱中的一切。毕竟,漫长的冬天消耗了太多的能量,好像一个从重病中康复的人迫切需要护理。
路边的黄杨早已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,已经长出了黄色的嫩芽。雨不停地下着,滋润着脆弱的生命,让它们保持青春和活力。嫩芽逐渐覆盖了老叶。老叶子看起来像一个经历了许多沧桑的老人,最终会被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年轻人所取代。
在回家的路上,我很高兴地发现我家门前有一棵排水冷杉,上面覆盖着一层绿色的纱布,这在细雨蒙蒙的春雨中显得更加神秘。在过去的严冬,人们几乎已经忘记了水杉在夏天的样子。
也许更令人惊讶的是一排排樟树,它们的叶子像枫叶一样红,同时长出绿色和红色的花蕾,使人们似乎看到,它们像樟树一样,可以告别衰老,恢复活力。
今晚,雨终于停了,也许明天又是一个晴天。
在雨中,没有声音。当人们还在睡觉时,它已经悄悄地来了。
“滴答,滴答……”屋檐上的水掉了下来,汇成了地上的一个小水坑。现在是小雨。雨点打在树上、地上、屋顶和五颜六色的雨伞上,构成一个像春天一样清晰的美丽运动。雨滴引起的层层涟漪可以在地面的小水坑中看到。
我不知道哪一个小雨滴是皮带的头,速度突然加快,身体也稍微膨胀了一点。有了领导,每个人都开始从中学习。很快开始下大雨。“哇——”雨下得很大。缓慢而干脆的动作消失了。相反,这是一个深沉而欢快的乐章,就像美妙的钢琴曲《天堂之城空》一样,抑扬顿挫。
“哇——”当汽车穿过坑洼时,溅起了水花。他们跳了起来,很快就掉进了水坑。雨滴不知疲倦地从天空落下,形成朦胧的雨雾。我打开窗户,让水汽进来。我不知道过了多久,雨还在下。突然,楼下传来一阵笑声。我朝里面看去,看到一群孩子带着五颜六色的雨伞和雨衣在雨中玩耍和奔跑。
渐渐地,天空的颜色从灰色变成了白色。这时,雨点停止了他们的汽车,停止了蹦极。“滴——答——滴——答——”这似乎是一场雨的余味。
下午,随着一声闷雷——“轰!”一场“雨宴”即将再次开幕。.。.。.
在雨中,雨在我心中是美丽的。我喜欢在雨中撑着伞,不停地泼水。雨,我喜欢!
马上就要下雨了,天空布满了乌云,没人知道为什么。天空愤怒地大声咆哮:“嘣,嘣”多云的天空警告人们:要下雨了,快跑。当我看到人们从窗口惊慌失措时,我忍不住笑了。
天下雨了,婴儿迫不及待地想从天而降。哦,天啊!可爱的细雨,谢谢你用绿树和红花滋润大地。我手里拿着伞,踩着水花,跑向雨中,“扑通”和“扑通”我玩得很开心。小草的妹妹和小弟弟不停地向小宇点头,好像在说:“谢谢你,淘气的小宇。”然而,没有回家的人被淹死了,我感到有点幸灾乐祸。
雨后,每个人都出去散步,看彩虹。彩虹使天空五彩缤纷,非常美丽。每个人都贪婪地呼吸新鲜空气。然而,一段时间内会不时有小雨。绿树和红花得到了足够的雨水,树木也更绿了。这些花更鲜艳。天空更蓝。过了一会儿,太阳出来了,但是彩虹不见了。
哦,天啊!雨,我喜欢!
当我早上醒来时,我真的很想听到雨声。我穿上衣服,走到窗前看了看。当时正下着毛毛雨,而且是秋天。这还不是第一场秋雨。这应该是第一场秋雨。今天我将告诉你今年第一场秋雨是如何度过的。
天空中的云低低地落在人们的头上,北风像麦芒一样刺痛人们的脸。这时,细雨开始落下,而且是无声地落下,就像无数蚕姑娘送来的银丝。数千万根细丝对半波纹空。消失已久的面纱覆盖了黑色的田野。
我正走在去学校的路上,这时雨落在地上,一个个小泡泡破了。
雨越来越大,雨声逐渐从细微的“滴答”声变成了“刷刷”声。它唱起来像“麦巴”。
雨连续下了两天。今天是第三天了,还在下雨。然而,雨小了一点。小雨落在柳树的枝上,就像洗柳树的头发。落地后,他们敲着“董冬冬”式的小鼓。不一会儿,小雨点汇聚成一条流在地上。看,几个淘气的孩子在踩水!看他们在雨中玩得多开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