龟兔赛跑故事作文
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森林王国又一次举办了龟兔赛跑。兔子一家人信心满满地来到比赛现场,乌龟一家也不松懈,观众们陆陆续续来到比赛区。
龟妈妈对乌龟说:“第一次比赛赢了,第二次也要赢了。”“嗯。”乌龟说。兔妈妈严肃地对小兔说:“你今天再不赢,回去我就把你的耳朵给割掉,兔子家的面子都被你丢光了。”“这次我一定会加油的。”小兔子回答到。
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比赛规则,“三二一!”“砰”的一声,兔子和乌龟开始赛跑了。
“兔子加油!兔子加油!”“乌龟加油!乌龟加油!”观众一会儿追着他们,一会儿给他们加油打气。
兔子跑了几十步,回头一看,乌龟还在慢吞吞地爬着呢。兔子转身一看,左边有个网吧,兔子想:嘿!反正乌龟跑那么慢,去网吧玩一会儿再说吧,反正冠军是我的。兔子来到了网吧,对老板说:“我要一间网速最快的房间。”老板带兔子来到了一间房间,兔子交代老板说:“那只小乌龟跑来的时候记得告诉我。”“好。”老板回道。
兔子马上戴上耳机,输入账号,沉浸在了游戏中。过了一会儿,乌龟来到了网吧门口看到兔子在玩游戏,就马上跑向了终点。“乌龟来了!乌龟来了!”老板喊了五六遍,兔子都没有反应。“算了,我不管你了。”老板自言自语。
过了一会儿,兔子被一阵鞭炮声惊动,就问老板:“怎么了?”“乌龟赢了正在庆祝呢!”老板说。兔子摘下耳机,放下鼠标,自言自语:电脑游戏太害人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