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让生活更美好作文五百字
微笑是一种态度,是一种肯定,有时也是祝贺,人们常说“爱微笑的女孩,运气不会太差”,所以我经常把微笑挂在脸上,因为微笑让生活更美好。
那是我印象最深,也是最开心的一件事。
去年期中考试的时候,考试前我就没有好好复习,所以成绩才下滑到了我的“底线”。当时我拿着卷子,呆呆地坐那了十分钟,不知所措。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想:“怎么办呀?如果妈妈看到这张卷子的话,我肯定少不了一顿‘竹笋炒肉’。”正当我的心情堕入谷底时,突然头上的小灯泡亮了——我想到了一个“好主意”。于是,我小心翼翼地用笔把分数给改了,然后就心满意足地回家。
进门后,果然不出所料,妈妈就问我成绩,要求看卷子,我忐忑不安地把卷子给了妈妈,我的小聪明一下就被妈妈识破。果然是“再厉害的美猴王也斗不过如来佛祖啊”。哎!不过,出乎意料的是妈妈发现并没有劈头盖脸的批评我,而是让我主动承认错误并和我一起分析错题的原因。
这件事后,我就暗暗发誓:一定好好学习,对得起妈妈每天为我操那么多的心;不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。
我每天夜以继日,不断刷题,还好,“皇天不负有心人”,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成绩,妈妈看到卷子后露出了会心的微笑。那时我的心里比吃了蜜都甜呢!
这微笑中包含了妈妈对我的爱和肯定。看!微笑让生活更美好,让我们永远把微笑挂在嘴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