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作文600字
叮铃铃叮铃铃,上课的铃声响了,原来闹成一锅汤的教室立刻变得鸦雀无声了。老师一走进来就宣布了一个好消息,那就是选出班干部。同学们一听到这个消息,就像一只只放出笼子的小鸟一样兴奋。当然,我也不例外,心想:这次,我一定要当选班干部。
当老师报到体育委员一职时,我果断地举起手,因为我想竞选体育委员。接下来就是比拼的环节了,体育委员可不是那么好当的,是要通过几次的比拼之后才能决定。但是,刚刚一直自信满满的我,在看到对手之后,简直就像是一只看到老猫的老鼠一样。那就是我们的黑马邵伊杨,我心里想:完蛋了,这可是参加区里比赛得到第三名的一匹黑马呀!
当轮到我的时候,我整个人都僵硬了,一步都不敢走,好像变成了一个冰块一样,怎么也融不化。我走到跑道上,听到许多人都在为我的对手欢呼。当时,我很紧张,心脏就如一面鼓一样咚咚咚咚咚咚咚一直敲个不停。这时,只听到枪声一响,我奋力地向前跑,感觉这双腿都不是我的了。我速度渐渐慢了下来,我的对手看准时机,一下子,我就看不见他的人影了,这时,同学们都在为我加油,我感觉同学们都在陪我一起跑一样,我的心中立刻变得充满了信心。当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,我奋力一跳,成为了第一名,成功选上了体育委员。
当我当上了体育委员之后,我心里乐开了花,像吃了蜂蜜一样甜。这一次成功的尝试让我铭记心中,也让我深深体会到任何成功的获得,都需要付出艰辛的努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