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母亲
我的母亲是位既贤惠又聪慧,为我们这个大家庭奉献出一切的人,她始终像保护伞一般,撑起了属于我的那片天空。
记得那是一个春天的清晨,但太阳似乎是要告诉人们,夏天即将到来。因此,我只穿了一件短袖,便背起了书包,这时,妈妈拿着一件外套对我说:今天天气预报说中午会下雨,你穿一件外套再去上学。但我没听我妈妈的话,拿起书包就往外走。可是到了中午,天空逐渐变得灰蒙蒙,这时突然刮起一阵大风,霎时雷声响动,倾盆似的大雨从空中往下倒。下课铃声响起,我走到教室门外,呼呼的风吹的我直起鸡皮疙瘩,冷的发抖,我开始后悔没听妈妈的话。正当我站在那儿不知所措,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骑着车过来了,是我的妈妈,我兴奋地朝妈妈跑去,这时妈妈从包里拿出一件外套,我赶快穿上,无意间看见妈妈的身上都被雨水打湿了,我的眼泪夺眶而出,同时,心里却泛起一阵温暖。
母亲的爱像春雨一般,润物细无声,悄悄地滋润着我,它像一盏明亮的路灯,当我迷失时,给我指明方向,又像冬日里的一件棉袄,在我寒冷时为我带去温暖。我无法在生活言说的那句我爱你,却想在这里悄悄告诉母亲:妈妈,我爱你!